愛需要時間.誠實與語言的溝通 夜已經來了,誰也沒勇氣去打破決裂前的死寂。 之前,還在眼前飄盪的白鷺, 不知何時已配合著一片晦暗,各自休憩了。 不敢擾動一點這令人窒息的空氣 誰能料到,劇情竟然如此急轉直下呢? 他的手還在口袋裡,握著那盒依據廣告向店家指名購買的鑽石戒指。 同樣是抓握著,不同的是: 一小時前 結婚西裝隨著極度期待而又有一點促狹的心情,他的手心興奮的冒汗。 現在,他的手則和他的心一樣的 指頭無奈地摳弄著小絨布盒的邊緣。 不必再虛情假意...他的心頭一直浮著這句話。 原來如此,最後還是讓她倦了。 那麼,當他好不容易從工作中抽身買了戒指 裝潢打電話給也在忙碌中的她 邀她見面時... ... 她如銀鈴般喜悅清脆的應允聲,就也都是假的嘍? 她對他蠟燭兩頭燒的狀態,還有對他的精神、健康等的殷殷關切 也都是出自於做戲?真會演啊!她不必如此。 他看了她一眼。 晚風正輕掀著她的衣裙和髮絲她的曲線和風一樣柔軟好看?房屋二胎C 細看,依舊還是那麼美。 但是她的面部表情卻有些模糊,教人看不清楚她的如釋重負。 她很平靜,但並不怎麼開心。 這讓他想起了他曾在心底種下的願:我要讓她一輩子開心! 他突然有股衝動,想要再試一次 不管答不答應、不管她說她全是假的... ....他捏緊了口袋裡的盒子。 倏地,在他想 花蓮民宿要動作之前,天際出了一點變化。 離著遮誚的雲朵大約兩指幅之處一道白色光芒飛快的劃 好似一顆星子承受不了壓力於是墜落。 他想:是流星!但心裡想的,卻脫口而出了。 她接口說:「是啊!是流星...」 隨即她闔上眼皮,交握雙手,低下頭,嘴裡喃喃自語。 謝天!這可是個重生的好機會哪!他對自己 房屋出租說著。 接下來,就問她許什麼願她會答世界和平... ... 再接下來把鑽戒當流星,就可以獲得一個擁抱了! 他下定決心,再照著劇本扮演。他問她: 「許什麼願?」聲音有些顫抖。 還沒聽到她的答覆之前,他在心裡搶先一步回答: 「世界和平、世界和平呀!」 她又嫣然一笑,這是這一天他看到她的第二次笑容。 她說:「你想知道 帛琉?」 嗯... ....和劇本不同,不過,他點點頭。 女孩說:「另外有個男孩,對我很好我也很喜歡他.. 我希望,他能拿著大鑽戒向我求婚!」 轟隆!他的腦中一陣陣爆炸。 好利的一把刀又插的他好痛。 原來另外還有個男孩,這就是她厭倦我的原因? 他頹然了,完全地拋棄了既定的劇本。 「以後絕不再模仿廣告了」他想。 「祝你幸福...我想我 酒店打工該送你回家了...」 胡亂的說完他故作帥氣的將手上的西裝外套往後大力的一甩 兩隻手指勾住衣領將衣服搭在肩上並且轉過身去。 她正想著:悲劇總算要落幕了...不能哭...除非是曲終人散夜深人靜時... 眼光卻被那個讓她傷心的男人擁有的外套所吸引。 有個小東西正從口袋中探出頭來,最後摔落地面。 那東西是個小小的方形白色盒子,表面還燙了金。 她不管他, seo兀自打開了那個「不屬於她的東西」。 一束光射進她的眼睛,她的手動了動... .... 接著又有第二束、第三束射來... ... 她完全無力抵抗,只覺得盒裡的東西比剛才的流星更耀眼 她的眼睛簡直就要被刺瞎。 「這是什麼?」她高叫出聲。 他回過頭來,盯著她手上的盒子,笨笨的答道: 「是鑽戒。」 「給誰的?」廢話! 他囁嚅的說:「本來是給妳的....現在用不到了...」 她奔上 房屋二胎前去,兩手纏著他的頸子,嘴巴湊在他的耳旁, 輕輕地說:「笨蛋!誰說用不到的?流星實現了我的願望了...」 真相已然大白。 感情是自私的, 有時隨便的一句話, 會讓對方的心留下永遠的芥蒂, 所以, 別隨便開類似故事裡的玩笑, 否則, 雙方都拉不下臉時 喜劇會變成悲劇的~~~ 【 愛 】 需 要 時 間 需 要 誠 實 更 需 要 語 言 來 表 達 如 果 愛 一 個 人 那 就 愛 整 個 的 他..... &nb 裝潢s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13ejoe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