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要換新鈔 過新年  對我而言 實在是沒啥吸引力與期待  但是 房屋買賣去換 建築設計新鈔 我就很樂意 景觀設計了  苗栗市只有一家台灣銀行 ( 房地產廢話) 一人填一張吧 今年不錯ㄛ 台銀完全沒有限?東森房屋豱奐s鈔金額去年100元只能換一本  中午比較沒有人 但還是要排 G2000隊 老爺正在數錢 要換新鈔 換了新鈔 會變雙數嗎?? 還不是一樣會花掉  快到我?節能燈具F 再等這些人過了 就換我們囉 很小的窗口 不管拿舊鈔 或是 拿新鈔 行員一定親手交到你的 居酒屋手上 真是盡職與貼心  這也不是我的 這是老爺辛苦賺來的  發了消費券 大家都在刺激消費了 苗栗市只有一家 家樂 襯衫福 這幾天都是人人人 平時可是小貓兩三隻 現在都得說借過..... 我又亂買了  我們也亂買一堆食物與用品當是辦年貨吧 這些可以撐半 太平洋房屋年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13ejoe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